24 February, 2012

句点


今天本来是和朋友一起去植物园的,朋友却因为头痛而不能和我见面。既然我已经起来了,就想到上山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走着走着,就想起了你。我虽然已经没有对你怨恨了,我还是想为何我们需要走到这一步。就这么一想,一片落叶掉了下来,方佛告诉我说是时候放手了。

太执著着我和你发生的点点滴滴,只会让我无法放下。我只是不了解为什么你要骗我,难道我和你的关系就没有坦诚和信任吗?这样我和你又算什么?当你把我的名字删除,已经告诉我,你已经不再爱我了。当时是我自己还是不肯放手,无法接受这个残忍的实事。

我终于想通了。你就像我生命里面的宝贵的一课,你让我尝到了人生的喜怒哀乐,也让我领悟到最爱我的人不是你而是我的家人。他们让我看清事情的真相。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虽然我们不可能再见面了,我还是想祝福你和你的家人。这就是我对你的完美的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