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8

女人真会自寻烦恼!

最近电视一直播放胸部健身,我又听到女人常说自己的胸部不够完美。

前两天我在地铁里,有一位二十岁的女孩跟她的女朋友说:“我的男朋友一直嫌我的胸部太小。我要整行。”虽然我也是女人, 但她这么一说, 我不经意的看她一下。她长的相当好看,身材满标准的,一点坠肉也没有。在我心里面,为她打抱不平,她的男朋友怎么可以这么说她。

今天我到一间衣服店里又听到,有一位四十岁的阿姨说,“我的胸部太大了,穿它不好看。”卖衣服的阿姨立刻说,“有些人要都没有,对吧。”我也不经意的看那试衣服的阿姨一下。我觉得还好,她的身材满标准的,只是有一点肉肉的。

我听了很纳闷。为什么无论二十岁的女孩或是四十岁的阿姨都要为自己的胸部烦恼。大一点或小一点有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懂得爱和接受自己,这样我们才能活得自信,自在。无论美或丑,百年后还不是一团灰而已。

女人啊,不要再为胸部自寻烦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