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4

伤痛与疗伤

上个礼拜天,我和美华,小娟上了创意与疗心。过程好玩也是挺享受的,人也变的轻松。

星期二因为地有个洞一不小心,就跌倒。当我起来的时候是很痛,裤子破了,膝盖还流血呢!很奇怪的是我一点都不生气,没怪任何人包括我自己。平时的我一定怪自己怎么没看路。这次却没有,反而看自己伤的严不严重。我开始懂得怎么关心自己了。

还记得Asiaworks吗?今天有一位人曾经和我上同样的课程。他不小心发我短讯,我就和他小聊了一会儿。虽然我已经不记得他了,但他仍然记得我。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已经不会让Asiaworks的伤痛绑住我了。我已经原谅他们所对我做的事情。原来原谅别人也是等于自己也愿意走出那一段不愉快的时光。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3年了,我不愿再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来留住这无畏的伤痛。就好像膝盖流血,现在伤已经愈合了,也不痛了。还需要生什么气呢?当下的我已经放下了,这才是重点!

能不能放下没有人比自己更清楚。也为自己高兴,因为我终于让自己可以活得轻松自在了。开心:) 我想这个艺术疗程或多或少对我有些疗效。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