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14

烂慈悲与感恩心

经过惨痛的财务教训,我才清醒的领悟到钱财要看好。不可以感情用事。有些人是真的不可以帮的。钱没了,就算了,钱还可以再赚。最重要人没有事。胡乱帮助人,不听朋友的劝告,还理直气壮认为自己的决定是对的,就会变成烂慈悲。帮人也是要思考这个人可以不可以帮,为什么而帮。

虽然难过,但在这个困劲中,帮助我的人还真不少:
1)感谢父母,他们对我的体量。妈妈心疼我,她看见我把自己幸幸苦苦的钱就这样流失了。我向爸爸道歉,爸爸还安慰我跟我说以后有什么事一起分担,不要自己一个人承担,自己做决定。多听别人的意见,会看见不同的角度,就不会再陷入困境。

2)感谢朋友给我的财布施,无畏布施。谢谢他们相信我。给我安慰,关心我,给我正思维。他们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3)感谢有灯师父给我的法布施,她说钱财流失了会再回来,不要再怪自己,把这个经历分享给以后可能遇到这类似的事情就可以让他避免金钱损失。

4)感谢姐姐,她到处去跟朋友说我的事情就是希望我看清事实,不要再让我馅下去了。

经一事,张一智。不然我的二十千白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