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08

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当你决定要离开,天空仿佛下一秒就要消失。
但生活中需要珍惜的东西太多了。
把你的影子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我的心变得很平静,就像这美丽的天空。

有时会莫名其妙地想起你。

我还是很想飞奔去你的身边,
可惜不能。

我还是很想再听见你的声音像以前那样叫我Qiqi,
可是我不可以主动找你。

我还是很想与你走过一个又一个城市的每一条街道,
可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我要学习坚强,我要努力好好爱自己。
我要对自己说,好好地活在没有你的天空里。
我偶尔会想,“你现在过的好吗?”
但其实现在真的,“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