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20

Day 61: 突然好想你 + 我不愿让自己一个人

今天有兴趣听五月天的歌。

好听的歌总是那么伤感。可能是因为不能得到所以记忆才美。 我现在没有思念谁,只是觉得这首歌很有感情。帶出初戀最深的傷痛,让人生好像有一些遗憾。感情没了,就是分手了。这就是人生。

好好听喔!也蛮伤感的。

第一首诗 ★ 突然好想你
作品裡最溫柔的一首遺憾,比不知道能發給誰簡訊更遺憾!

〔...為何我們 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美愛情最痛回憶最遺憾的"第二波"溫柔抒情主打歌<突然好想你>,由阿信作詞作曲。最擅長深入淺出表現情感深度的阿信,這次寫出了現任的幸福,和初戀的遺憾,交相對比的深刻情感。 歌曲中間奏未完而緊接上的橋段:"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節奏緊湊,迅速帶出初戀最深的傷痛,然後旋律、歌詞、樂器合鳴,隨著一個個拍點的轉強,一股遺憾自然共鳴,最適合當作有深刻初戀,而今幸福甜美的人們的主題曲。

Mayday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Suddenly missing you so bad】MV官方完整版

第二首诗 ★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

我不愿让自己一个人 :) 我不在孤单。因为我有我了。
I won't let myself be lonely anymore, because I have me.
与自己相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好像交了一位又熟悉又舒服的朋友。
我的世界好像突然间也变得美丽。

感觉好好喔!
-------

这首歌也好好听喔!!!



Mayday五月天 [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I won't let You be lonely ] Official Music Vide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