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2

幸福是什么?

有些人的幸福是买买不完的名牌包包,名牌衣服,名牌车子。有些人喜欢做菜,喝酒,跳舞。

我的幸福是跟大自然在一起,感觉他们很自然, 很亲切。他们仿佛告诉我一切有他们在万事ok :) 我的创作灵感来自大自然,生活。

我的幸福是可以合家人,亲戚,朋友一起吃饭聊天。看一部温心的电影,在公园散步,做运动。偶尔还放放风筝,爬山,跳跳舞,有时还一起去拍拍照,唱歌,聊聊天。出国旅行,乐融融 :)

我的工作上的幸福是可以学新的东西,和老板,同事和睦共处,每天上班有幸福的感觉,喜欢设计这份行业,现在我在学画画,折纸,看到纸,笔都感兴趣,尤其是看到手工特别兴奋起来。

你的幸福是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