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2

感恩


姐姐,这片文章是为你而写的。
记得有一次,你跟我说人生的价值是在于过程。你打个比方说好比一本好书,还是一个好的剧本,如果只有头跟尾,这样一点意思都没有。人们都喜欢看得是:故事的过程。我当时还不是很了解你要跟我说的意思。因为我是一个喜欢看大结局的人。

今天,我找了《感恩的心》的影片,有一个画面是瀑布。我又想起了你跟我说瀑布最美丽是它的中间那一段。我想献这个瀑布给你因为感谢有你一直在我的身边鼓励我,支持我。我喜欢你和我谈天说地,无所不谈,一点秘密也没有。让我诚实的面对我自己,让我慢慢的坚强起来,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我现在会努力的做好我的设计事业,对得起自己,和爱护我的人。

姐姐,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