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2

一只袜子的故事


每个人都知道如果要穿袜子,一定是要穿一双袜子。有一天,我不小心把一只袜子掉在四楼邻居的家。我得第一个反应是既然只有一只袜子,我也不能穿了,就想把那另外一只袜子丢掉。我想了想,还是找四楼的邻居,看看能不能把那只袜子找回来。我鼓起勇气去找了邻居两次,她都不在家。心理面想,如果在找邻居第三次,她还是不在家,我就放弃。结果,邻居竟然在家了!

我就告诉她我想要把我的袜子找回来。她听了就热心的看看窗口,看看有没有我的袜子。可是她怎么看都看不到,我就告诉她,她必须弯她的身体才能看到袜子。终于她看到了,她告诉我她会把袜子丢在楼下,建议我去楼下捡起来。就这样,我便去楼下把我的袜子捡回来了。

我不但捡回了袜子,我和邻居的感情变好了。邻居住我的楼上楼下,我从来不曾和他们说话。经过这个事情后,我才慢慢的认识自己的邻居。我发现原来很多邻居都很上解人意,可爱可亲。

一只袜子能够让我认识邻居们,我觉得值得:)

No comments: